Dec 17, 2010

爱心晚餐 + 大笑江湖 ♥





16/12 - 爱心晚餐


这天 没出去 !
很乖呗 ? =D


10.++晚上
肚子突然的好饿 ! =(
飞去叫妈咪煮Maggie Goreng给我吃
妈咪却说 : 那么晚了,自己煮 我没你那么得空
好失望 >.<"


幸好幸好 !
我还有一个靠山 =P
我姐啦 ~
因为她出去了,所以打给她 叫她打包 ! =x

( 我们可爱的对话 )

嘟..嘟嘟..

喂 ?
阿姐 ! 我好饿,妈咪又不要煮给我吃 !回来时 顺便打包下 ! xP
欠你的啊 ?
咦 ~~ 我知道你很疼我很爱我的 ~~
考虑下先
打包啦 =(    *博同情 xD
八婆,要吃什么 ?
MC Donald !!! =D
你以为我是ATM啊 ??
姐 ~~~ 我快饿死了 !! =x
考虑下啦,掰


盖电话不久,妈咪竟然捧着香喷喷的Maggie Goreng进来 ( 加蛋 )
看了当然sibeh开心,拼命的吃喽 ! xD
吃完后,姐打来
叫我下去拿我的晚餐 !
我当场变了这样的样子 >>


拿了上来,虽然觉得很幸福
幸福是得付出代价的 !
把肚子塞得满满的 !





给妈咪&阿姐的话 :

以下这些话,可能会很老土
可是 我还是得说出口 !

有家人真幸福 ! 我爱你们 ! =D



17/12 - 大笑江湖


昨天约好了Joey Waldorf
要陪她去学校买书,然后去Jusco

结果
咱们俩4.++滚去睡
10.00准准醒 ! >.<"
TMD的累 


未出前,BBJoey的太阳眼镜来戴
还叫我帮他拍照 !
真是人小鬼大


出前,他竟然问我有没有钱用
我说没有,他就拿自己的一块给了我

才3岁,就那么细心 !
我爱他 ! >///<
他还给了我个亲亲 >3<
Joey妈咪载我们去买书后,就丢我们在Jusco啦 =P
去到,当然是医我那宝贵的肚子先啦 !
我们的选择 > Johnny Restaurant

叫了个Tomyam Soup With Seafood !
喝了胃痛 =x

还有,我的最爱
Palm In Syrup
我最幸福的事,就是可以填满我肚子 ! xD


医饱肚子,la la lum叫Joey上戏院看有没有我要看的戏 !
结果..
被我看到了耶 ~ =D


买了1.10pm的票
还有十分钟 =x
滚去厕所拍照先 ! xD



My Joey Waldorf ♥


~
进场喽 !


一开始,是满好看的说 !
因为有小小彬 xD
CUTE爆
小小彬只出现在这套戏不够十分钟 !
下半场不是很好看,但 搞笑 x)
Joey还看到睡觉
没办法
谁叫小小彬那么快收工 xD


我学到小小彬了呢 ^____^

Bees > 鼻屎
Goes > 狗死
Mouth > 猫死
Earth > 耳屎
Knees > 你死
Was > 我死
Does > 都死
One Dollar > 完蛋啦 !

好赞的洋文 ! xDD
笑到我肚子痛 !


还学了那套戏的人说话呢,快变中国人了呀 ! =目





 
 
 
大笑江湖里面有一句话,很适合我 ! =D

-- 您 又何必跟计较呢 ?
HAHA xD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