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0, 2010

一个人 死不了 =)

19/12 - Mid Valley


11.++
跟MAMA还有四姨的家人去Mid Valley =P

出前、跟我的帅哥拍照 ! xD
手不够长,不过 BB好酷 ! xD


12.++
到达
人山人海 ! 囧
多人到,不想走 !
跟MAMA去看衣服 =D

Fittinq Room

MAMA的鞋子好酷 xD

Left ; MAMA
Right ; ME
结果 买了件背心&外套

Im Lovin' It

5.++
归家喽 ~
超累内喊,TIRED !

6.++
整家人去Pasar Malam吃Satay & 什雪 xD
然后就回家了 ~



20/12 - Times Square


9.00醒,本来三人路程
但 却因为我发神经,所以到最后 1.++
我和仪两个去 ~



Before outs !

先去医肚子,因为 我已经饿到快吐了 !

欢喜地*

Fresh Honey Lemon Juice


我的法式炒饭 ! >0<
仪很贴心的替我选出那些我不爱吃的玉米&萝卜
  
ILY

医饱饱肚子后,当然是厕所拍照喽 =x


拍照后,仪陪Zhekai
丢下我一个 =(
Kikapoo就sms我,问我在哪 ~
救星到 xD
我终于不用一个人了呐 =(

陪Kikapoo去Gasoline吃东西,因为他有半个钟时间吃东西 =D
去到Gasoline跟仪拍张照,仪就PIT了 !

半个钟后,去Kikapoo的店坐坐, =(
然后meet下我爸爸小帅就去找表妹了
觉得我好像没人要将 >.<"
6.++
归家
AGAINs人山人海 ! WTF
挤到死 ! =.-


8.00
到甲洞,淋到整身湿湿 ! >.<"
这些 是今天的收获 !
每当我不开心时 我都发悲愤为食粮 !
今晚要变肥蛋了 =)









最近 真的好烦恼 !

烦恼成绩
头发还未染回黑色,如何拿成绩 ?

烦恼婆婆
婆婆进院了,跌倒头破血流 不知现在如何了 !

烦恼钱钱
 最近好穷 想烫头发都不能 !













我 单身了,一个人 死不了 !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