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6, 2010

-- Merry Christmas ツ

24/12 - Christmas Eve


一个人 孤单单 =(
8.++晚上跟Kelvin去DESAPARK CITY走走
结果 看到babe ying
还说我们拍拖、神经 !


10.++
归家、被xiong放飞机了呢 !


这些糖果、陪伴着我倒数 =(
12.00正 !
MERRY CHRISTMAS =D



25/12 - Christmas Day


这天 原本没出去的、到我快要睡午觉时

妈咪突然走进来说 : 快收拾几件衣服 !
我就吓一大跳 : 做麽哦 ? 你欠ah long钱啊 ?
妈咪大大声回答 : 你是神经吗 ? 带你去玩啦 !


听到玩这个字、我就la la lum收拾几件衣服
然后去冲凉 ! xD

3.++
出门喽 ^_____^
0n my way to SERDANG =D
臭BB是被妈咪硬抱出来的 !
所以他还昏迷不醒 ! xD


PS : 别怪我太自恋、因为没人陪 所以只好做这些无聊事 =x

不用0ne hour、到达 xD
MINES Resort
去着酒店时、我看到了MR.BEAN ! x)


到了酒店、望下去 就看见好美的人造沙滩
CHECK IN , And rush in to the hotel room xD


我 教坏了BB、他好会摆pose !
哈哈哈哈哈 xD
可爱到B00M嘞 ? =)


梳妆台 ;
这 是我们明天的早餐 =P
放好东西后、当然是下去晒太阳啦喂 x)
In the lift =D


我与妈咪坐着享受 =x
BB的二姐 & BB
无聊画画 >.<"
我 不会写华语字、所以edit下去 !
M蛋 = ManDy蛋


妈咪&小姨
你们看、那边的更衣室好像古代的那些茅厕 ! xD
光看这个、就笑个不停 !
妈咪还骂我神经病 =D


妈咪说、要把这树种在家
我就说 : 咪 那我们住哪 ?

6.++
满enjoy地说 !
归酒店去 ~
CHRISTMAS TREE


这 就是我今晚的床 ! xD
还没睡就已经那麽乱了呢
等4姨时、拍照先 ~
7.++
晚餐、我来啦 ! >.<"
饿到快昏倒去 ! DENG =x



CARPARK
上到车车了喽 ~
晚餐后、还有美味的冰淇淋
芋头口味 - Baby Cup

填满我肚子后、跟妈咪还有阿姨她们去参观SPA ROOM
厕所 *







为什麽不是绿 ? xD


10.++
BACK TO HOTEL AGAIN !
回到去、小姨突然讲到我很大力
然后就像傻婆那样 跟我玩到疯了 ! xD
搞到我胃痛、没办法动 /.\
整个晚上 就这样、胃痛死 ! =x


26/12


8.++
GOOD MORNING
刷牙、洗脸、换衣
吃早餐 xD
我跟BB一起享受那美味的鲍鱼鸡汤生面皇
YUMMY ^_______^


饱饱后、当然不能错过那麽适当的机会啦 !
Chii-Chakk
有没有酷B00M ?! xD


10.++
归家喽 ! >.<"
-- TIRED


还得陪妈咪去Pasar买菜、我也有收获 !
YAY =P


一回到家
第一件事就是抱DOMO !
谁叫我没把它带到Serdang去 =(
我哥说、我是DOMO狂 xD


12.++、睡午觉
2.++、起床 xD


4.++
冲凉、然后搞头发 !
6.++出门、6.++搞定 xD
包子头 , Tee-Hee















BAD NEWS ;

-- Ms.红、快快滚啊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