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 1, 2011

新年快樂 ♥ 變雪人 ! 囧

31/12


5.++准备好
ıм. Yee II来接我出去 =D


7.++
Babeyee Heng到我家
然后就出发去 !
那些无谓的路程、SKIP


8.++
到达Desapark City
我们三個贪吃猫、去买Big Apple Donut ♥


表怪我、link她们两个
因爲 她们俩都叫Yee =S


去那边、遇到我的兄弟们 ! xD
班上的几個傻佬~
所以跟他们一起走走
其实還遇到很多人啦 =)


我爸爸 - Mic' LysanDer 
還买巧克力给我吃 xD
谢啦 ^^


遇到何俊成 就是我最倒霉的开始 =(
被他和他朋友喷 !
喷到整脸和头发都是 !
搞到我呼吸困难 -.=
蛋變了雪人

在babes yee面前失态了 =x
IT'S 12 NOW !

其实 都没有数到5 4 3 2 1
全场的人只是在看烟花、大喊大叫
满热闹的説 =目

看完烟花后、看到有人求婚
幸福
今年 一個人渡过
虽然有朋友、但 朋友总不能陪我一辈子
我想要在场的人 都不在 =(

12.++
归家
ıм'Daиıєl 但以理载我们三個回家 =P
Babeyee Heng就去我家過夜
回到家 两个睡到直直 ! TIRED



01/01


-- Says HELL0 To 2011 --

新的一年、来個家庭日
表妹在我家過夜 所以今天也變了我家的一部分 ! xD
一起搭火车去Mid Valley
BB在火车上跳钢管舞 xD

三姐妹 ? 0.o
不是啦、中间那個 捡回来的 xD JOKE
BB发桥 !
6.++
到家、真是累BOOM
连续两天都出
脚痛死 ='(
我和姐买了新衣、回到家 立刻换来试试
然后自恋下 xD











明天就开學了、很不舍得那充满回忆的假期 =(
待會就得變回黑毛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