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 5, 2011

HATE 學校.

太久没回来了 !
Followers , I MISS YOU ! =D
废話少說唄、来来
看看我这几天的日子是怎样過的 >____<



03/01 - 讀書的第一天


相信很多人都超不惯那麽早就得起身准备 !
尤其是夜鬼
 一句話說完:HATE 學校

但 還是得适应、因爲我還要讀到Form 5的嗯 ='(
跟姐妹们不同班
但 幸好我的兄弟们有在,不然 我真的非转校不可 !
好失望的說:I'M IN SENI CLASS ! WTF


第一天上學 就晕倒 !
真的很FISH啦喂 x(
學校越變越了啦woii !
也 越来越多DISCIPLINE老师
>_______<
HATE


04/01 - 讀書的第二天


这天早上、有個可爱的帅哥 陪我一起上學啦喂 !
所以 一大早起身就sibeh的爽耶 ^_______^


ManDy蛋 VS BB仔
眼睛怪怪、BB帅帅 =3




05/01 - 讀書的第三天


還真闷的說 ~
今天上Perdagangan节时,Yuen Mun敢敢死叫那老师CHOU AH GUA
那老师就sibeh不爽Yuen Mun !
可是 那老师真的很NAH YENG

BEH TAHAN他的一举一动 !


放學后、跟我的Dear Joey去JUSCO
然后陪傻婆去买讀書鞋
走走下 走走下
觉得好闷 !
所以飞去Gasoline医肚子啦喂 xD
超久没去那边了呢 !
Teee-Heee

LONGAN
Joey Waldorf's CHOCOLATE !
脑子想歪的、自己去撞墙唄 ! x目

就这样、午餐解决了呢 ! D:





爲你付出的一切 你永远不會懂 ;
我不要任何回报,只希望你也能爲我改變自己 !






06/01 - 讀書的第四天


胃痛到睡不着 =(
没上學,卧病在床
I MISS HIM BADL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